中泰股份2021年一季度董事会经营评述

2021-04-21 19:05: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泰股份300435)2021年一季度董事会经营评述内容如下:

  一、业务回顾和展望

报告期内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具体因素

202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7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04.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47%。业绩实现增长的主要因素是深冷设备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0.35%,净利润增长139.86%。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导致公司生产、发货受阻,上年同期基数较低,随着疫情在国内得到有效控制,下半年开始国内经济恢复,下游投资热情回暖,公司新签订单持续增加,发货以及施工速度逐步恢复,再加上碳中和政策的导向,能源化工行业下游投资迎来了一波投资小高潮,同时也带动了公司订单以及营业收入的增加。

重大已签订单及进展情况

1、2019年5月,公司与鄂尔多斯市维德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焦炉气制LNG联产合成氨冷箱装置》合同,合同金额为15,000万元,目前合同仍在执行过程中。

2、2020年12月,公司与新疆哈密洪通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第十三师天然气储备调峰及基础配套工程项目液化天然气工厂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4,300万元,目前合同仍在执行中。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