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龙股份:公司主要产品在近三年内出口金额(以美元计算)排名位居行业前列

2021-04-25 08:17: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锋龙股份002931)提问, 公司在行业内处于什么地位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在园林机械零部件行业方面,公司是我国该行业主要的零部件生产销售企业之一,是MTD、TTI、HUSQVARNA、EMAK等国际知名园林机械整机厂商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公司的主要园林机械零部件产品点火器、飞轮以外销为主。根据海关信息中心数据,公司主要产品在近三年内出口金额(以美元计算)排名位居行业前列。未来,公司将在稳固现有行业地位的同时,进一步在技术与产品领域积极拓展,力争满足客户更加多样化和自动化的零部件产品需求,巩固消费级市场的同时,加大专业级、商用级整机领域的推进,并持续关注行业新兴产品及发展方向,深耕主业,与客户一同探索行业未来的新增长点。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方面,公司及子公司是克诺尔集团、东风富士汤姆森调温器有限公司、西安双特智能传动有限公司、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和上海大郡动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汽车零部件方面业务在近三年中,在营业收入方面呈现出高速年均复合增长,相应毛利率水平也有着稳步提升,正实现着行业领域内的后来居上,已成为国内商用车制动产品领域的中坚力量,在传动、调温等零部件领域则继续提升着技术与经验,尤其是在报告期内,突破了卡车变速箱助力器产品领域的突破,同时也实现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放量供应。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市场份额,大力发展汽车零部件领域业务,深化与现有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客户的合作,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拓宽产品线。同时,公司将大力拓展新客户,向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配套厂商拓展,为客户提供质量更加优异、附加值更高的产品,不断提高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份额。 而在液压零部件方面,杜商精机自其原股东成立之日起便在行业内数十年如一日精益求精,与国际一线液压产品品牌客户如卡特彼勒、派克汉尼汾、博世力士乐及林德等都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连续多年获评“优秀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拥有着先进的加工装配设备、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完善的制造和质量控制体系,其产品已在工程、工业和建筑机械液压系统中表现卓越,且日益作为“高品质、可信赖”的代名词,成为相关领域“进口替代”的主力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qc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