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顿电子:公司证券投资及现金管理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闲置资金

2021-04-26 11:20: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依顿电子603328)提问, 公司为什么拿那么多钱去投资抄股和买基金?为什么不拿来投入研发和收购?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证券投资及现金管理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闲置资金,即除募集资金、银行信贷资金等以外的自有资金,且通过公司的资金管理核算,该资金的使用不会造成公司的资金压力,也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进行,且现金管理仅投资于保本性质品种;2020年公司研发投入为9,870.18万元,占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的4.03%,该占比相对2019年的投入占比是有所上升的,另外,2020年公司新增授权专利12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10项。2020年,公司共开展研发项目16项,其中研发技术在国内外汽车、通讯、消费电子终端产品等领域知名客户中得到了实际应用,并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报告期,公司创新能力及技术竞争力均得到提升;至于对外投资与扩张方面,公司将按照自身发展战略要求,围绕公司核心业务,在条件成熟时时,将积极把握机会,以达到扩张公司规模、扩充公司产品系列、提高市场占有率等目的,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