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欢乐海岸是华侨城全新一代文旅融合新标杆项目

2021-04-29 13:24: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侨城A提问, 请教一下,听说流量的提供方(华侨城)对比流量的变现方总是具有优势,不知道公司是不是这个逻辑?如果以欢乐谷为例,公司既是提供方又是部分变现方,请教公司1.未来有没有可能强化自身流量航母的作用?2.未来公司是否更多的加大港湾和海岸模式,因为北方的天气确实有点遗憾,开放式的会不会比封闭式的更能吸引转化流量?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关注华侨城A。(1)公司年游客接待四千多万人次,具有流量优势。公司积极建设华侨城官方旅游和服务的一站式预订平台――花橙平台,持续沉淀游客大数据,盘活流量,并重视对花橙网站的引流和会员维护。(2)欢乐海岸是华侨城全新一代文旅融合新标杆项目,目前已开业深圳欢乐海岸、顺德欢乐海岸PLUS及深圳宝安欢乐港湾。未来公司将继续巩固城市文旅综合体发展成果,总结欢乐海岸、欢乐港湾、欢乐海岸PLUS系列产品经验,促进欢乐海岸夜经济发展。在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探索复制欢乐海岸系列产品,并于二线及以下经济和商业强市探索布局如顺德欢乐海岸PLUS的文旅综合体项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