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原料基地选址在安徽的原因在于:1原材料靠近生产基地 每年能节省大量运输费用等

2021-04-29 20:07:5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英科医疗300677)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与贵公司最具竞争力的公司是哪家,面对竞争贵公司是否有相关举措。贵公司后期对生产成本及产品价格会有调整预案?贵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还有多大的增长空间?贵公司新建的原料生产基地选址在安徽是为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一次性健康防护手套产能已是全球第二大,其中PVC手套产能为全球第一,丁腈手套产能在国内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产能维度:仅次于马来西亚Top Glove;技术维度:和马来西亚Hartalega在多项关键技术指标上,代表丁腈生产线的最高水平,共同引领行业技术进步。资源维度:首先能源方面,公司获得稀缺的清洁煤炭指标,具备全球成本优势;未来热电联产项目会进一步加强成本控制和优势。其次供应链上游原材料方面,丁腈手套和PVC手套原材料均为石油炼化产品,依托中国成熟的石化产业,以及公司向上游原材料拓展布局,公司原材料供应稳定、充足,且成本可控。第三,公司生产基地获得所在地政府的各项支持,且相比马来西亚,有充足的劳动力,以及工程师红利和营销人员红利。营销维度:公司实行全球化策略,服务了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0,000名客户,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和全面的营销渠道,具备业内很强的营销团队和网络。按销售收入计,2019年末,公司市占率不足3%,2020年末,公司市占率已突破10%。未来, 凭借产能快速扩张、高质量的产品和全球营销网络,公司目标市占率为30%甚至更高,增长空间广阔。原料基地选址在安徽的原因在于:1.原材料靠近生产基地,每年能节省大量运输费用;2.更短的运输距离,意味着更短的运输时间,能更高程度保证丁腈胶乳的优良性能。谢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qc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