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厦华2020年年度董事会经营评述

2021-04-29 20:59: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ST厦华600870)2020年年度董事会经营评述内容如下:

  一、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业务经营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资源整合,调整公司业务结构,并积极尝试拓展新的业务。期间主要从事农产品及食品相关贸易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0.58万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3.9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52.22万元。

二、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

(1)农产品贸易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开展农产品相关贸易业务,分为总额法和净额法分别进行核算。其中采用总额法进行核算的业务实现销售收入635.77万元,实现销售毛利为40.71万元;采用净额法进行核算的业务实现销售收入3.02万元,实现销售毛利为3.02万元。

(2)食品贸易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开展食品贸易业务主要采用总额法进行核算,报告期实现销售收入201.28万元,实现销售毛利为7.75万元。

三、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

(一)行业格局和趋势

(二)公司发展战略

(三)经营计划

为了进一步改善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将积极推进各项资源的整合,结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调整公司业务结构;同时引进优秀管理人才及专业的业务人员,积极尝试拓展新的盈利能力较强的可持续发展业务,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四)可能面对的风险

1、公司目前所涉及的经营业务,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

2、公司目前尚处于形成稳定盈利模式的转型期,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风险。

3、因公司2020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人民币1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在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