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维格: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高性能柔性透明导电膜采用嵌入式微金属网格技术

2021-04-30 17:12: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苏大维格300331)提问, 董秘您好,莱宝高科002106)等高科技企业都在研究和开发金属网格不可见触摸屏、柔性触摸屏的设计和制作工艺技术,使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可以与高分辨率显示屏模组搭配使用,满足目前市面上高端消费类电子产品使用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方面的技术优势。请问贵公司触控屏有何技术和成本优势,市场推广如何市场占有率多少,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高性能柔性透明导电膜采用嵌入式微金属网格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开发成功了AD-film单膜产品,兼具生产效率高、轻薄、高灵敏度和稳定性、流畅性、良好的可折绕性等特点,在国内外行业竞争中具有显著的性能与成本优势。目前,公司在中大尺寸触控市场已积累了iiyama、Bosch、京东方、海信、康佳等一批国内外优质客户,并积极与下游头部企业开展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争取与下游客户共同协作提高电容触控技术在中大尺寸触控市场的渗透率。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