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公司山东省内所属山东黄金矿业(莱西)有限公司、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

2021-04-30 18:57:5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山东黄金600547)提问, 公司什么时间可以全面复工复产?有没有计划?计划日期是什么时间?请说明。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截至2021年4月29日,公司山东省内所属山东黄金矿业(莱西)有限公司、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的主要矿区、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的东风矿区及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城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已经通过复工验收,并逐渐恢复生产,因受相关主管部门爆破器材管控等原因的影响,日生产能力均未达到证载能力;山东黄金矿业(沂南)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以及玲珑金矿的其他矿区目前仍在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申请复工复产事宜。投资者可查阅公司于近期披露的相关公告及2021年一季度报告,并可持续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