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及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2021-04-30 18:59:2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三角轮胎601163)提问, 公司相对于行业内的其他公司而言,在业务的其他方面具备何种显著优势?美国工厂进展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三角的关注。 三角轮胎坚持走全球化品牌建设道路,专注于轮胎科技的创新发展,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主要优势包括: (1)品牌优势。三角轮胎曾获得首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首批全国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首批“三同”认定轮胎企业,2010年以来八次获得卡特彼勒铂金奖。 (2)自主创新能力强劲。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及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中国轮胎产业的技术先行者和领导者;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在美国阿克隆市设立技术研发中心。2016年被选定承担中国乘用车胎C1、C2湿地标准轮胎开发任务。 (3)智能制造优势。公司成功建设了新型智慧工厂,实现全过程高度集成,轮胎全生命周期可追溯和过程预警,年制造能力已经近2700万条以上。 (4)质量优势。公司质量管理始终对标国际先进标准,乘用车和商用车胎的湿地抓着力、滚动阻力、噪声等指标均达到了日本、韩国、巴西、国际海湾组织GSO和沙特SASO等国家和地区的法规标准,产品获得了中国CCC、欧盟ECE、美国交通部DOT等世界主要国家或经济体的官方认证。 (5)市场营销优势。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以上的商品出口国际市场。国际市场配套客户和终端用户遍布全球;国内直接为重卡体系的中国重汽000951)、三一集团、陕汽、中国一汽,客车体系的金龙、宇通、中通客车000957),轻卡体系的东风汽车600006)、五征集团、江淮汽车600418),轿车方面的上汽通用五菱、郑州日产、江铃汽车000550)等50多家汽车制造商和卡特彼勒(青州)、山东临工、德州德工、山推、三一汽车、临工济南重机等20多家工程机械制造商提供配套服务。 (6)管理优势。公司拥有经验丰富、团结稳定、具体全球化战略思维和执行力的优秀管理团队,优秀的管理效率和能力是公司保持高盈利能力和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美国工厂项目一直处于土地平整阶段,该项目未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投资环境及相关变化。如有新的进展或变动,公司将按要求及时披露。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