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基因:公司业绩考核指标系在符合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做出

2021-05-11 15:18: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贝瑞基因000710)提问, 你好,根据贵公司近日公布的员工持股计划中,业绩目标比修订前大幅下降,请问依据是什么?毕竟在疫情期间,贵司没有像华大基因300676)一样抓住核酸机遇,却效仿华大给员工巨额分红,这样做是否合理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业绩考核指标系在符合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做出。一方面,2020年受新冠疫情持续性影响,医院相关科室限流,导致公司占比较大的医学检测类服务收入增速下降,后疫情时代,公司急需恢复市场规模并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加速回归至公司在基因检测领域赛道的正常水平;另一方面,公司所处行业系生物医药前沿科技行业,创新和研发驱动系这个行业的典型属性,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考核期内,激励对象付出了本金的机会成本并承担了流动性风险,在解锁条件达成的情况下,所持股票方可解锁,因此标的股票比一般流通股限制条件较多,相关考核指标的设置与激励对象的权利义务水平挂钩。公司本次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考虑了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安排,旨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推动实现公司市场规模的加速扩张。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