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公司目前研制的吸入制剂主要用于治疗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慢性呼吸疾病

2021-05-11 16:56: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健康元600380)提问, 1、请问公司与钟南山院士合作的项目有哪些?目前进度如何?2、公司呼吸系统产品主要是针对病毒性感染还是细菌性感染导致的病灶?对最易导致传染的肺部感染有没有预防和治疗效果?3、随着大家佩戴口罩习惯的养成,未来呼吸系统疾病用药市场需求会否受到影响?影响是否已经有所体现?公司如何应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钟南山院士团队有多个合作项目,复方异丙托溴铵吸入溶液已于2019年获批上市,另一个进度较前的项目是妥布霉素吸入溶液,由钟南山院士选题、并担任临床试验主要研究者,目前已处于支气管扩张症Ⅲ期临床研究的后期阶段。妥布霉素吸入溶液雾化给药,已被多个专家共识收入,可用于治疗支气管扩张症。由于药物研发的特殊性,从临床试验到投产上市的周期长、环节多,易受到诸多不可预测的因素影响,未来能否顺利完成产品上市具有不确定性。公司目前研制的吸入制剂主要用于治疗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慢性呼吸疾病,对于慢性呼吸疾病的患者而言,坚持长期、稳定的药物治疗并及时对病情检测和评价,更有利于患者健康。药品的经营情况受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请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