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管桩:公司目前没有利用质押来获取资金

2021-05-12 10:22: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三和管桩003037)提问, 钢材水泥价格疯涨,公司是否提高了产品售价?一季度17亿多的营业额,为什么利润只有区区几千万?公司已经上市是否利用质押来获取资金进行扩张及收购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通过加强存货管理、合理安排原材料采购量等措施,与重要的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优先保障公司原材料供应,以减少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在部分原材料价格的转嫁方面,公司通过与客户签订框架性合同,一般约定产品价格与原材料价格挂钩的特性,因此有利于原材料价格波动转移至下游客户。另外针对最近水泥钢材涨价,除了以上应对措施外,相应也调整了管桩的售价。 公司的直接下游客户主要为建筑业企业,施工企业每年春节前后多数都会给施工人员放比较长的假期,致使项目开工不足,用桩量减少,导致公司管桩供货量春节前后会明显少于其他月份。由于春节多数都在一季度,从整个年度来看,就会出现一季度的业绩明显低于其他季度。 公司目前没有利用质押来获取资金。未来如有扩张及收购的措施,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的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