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传媒:公司2020年度报告披露的应收账款情况其中谷歌(Google Inc.)的应收账款和坏账准备是游戏业务产生

2021-05-12 17:25: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文传媒600373)提问, 董秘您好,咨询三个问题:1.根据网络媒体所述的“字节跳动收购沐瞳科技”事项,预计对应的投资收益数额较大,且对于本公司2021年度利润有重要影响,该事项是否存在披露的必要性;2.本公司2020年度报告的第118页所公告的应收账款情况,对于谷歌(Google Inc.)的应收和坏账准备,是游戏/出版/广告或者其他什么业务产生的;3.据悉《井冈山儿女》被列为中央电视台2021年重点献礼片,该剧的拍摄/审查/播出的进度如何,是否顺利。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您所关注事项:1.如公司对外投资事项所获取的收益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的,公司将按照相关的会计准则要求进行确认,并履行相应的信披义务;2.公司2020年度报告披露的应收账款情况,其中谷歌(Google Inc.)的应收账款和坏账准备是游戏业务产生。应收账款的坏账准备均已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进行计提,相关内容请关注公司2020年度报告财务附注;3.公司旗下子公司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参投的电视剧《井冈山儿女》已于2020年9月完成了全剧拍摄,并于2021年4月取得了发行许可证,现正在项目发行中。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