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铝股份:公司专营的工业热传递业务主要涵盖空调与汽车两个领域

2021-05-14 09:04:4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常铝股份002160)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工业热处理方案适用哪些企业,目前订单情况如何,该产品是否有助于工业企业降耗减少碳排量,公司该产品的技术优势是什么?望回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专营的工业热传递业务主要涵盖空调与汽车两个领域,其中汽车热传递材料与设备分为传统能源汽车与新能源汽车两个方向;空调产品主要为空调换热铝箔系列产品,合作伙伴包括大金、三菱、富士通、松下、美的、格力等主流空调主机厂商。汽车行业以提供汽车热交换材料、成套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为主,合作伙伴包括Valeo、Behr、中国重汽000951)、北汽福田、徐工机械000425)、三一重工600031)、比亚迪002594)、国轩高科002074)等;新能源动力电池散热系统方向主要围绕动力电池冷却模块材料、散热壳体、水冷板、电池箔等产品。在原材料端,公司现在逐步尝试采用部分回收材料,有利于降低碳排放;公司的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材料开发与精加工方面,公司是国内在工业热交换铝加工领域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在铝板带连铸连轧、精轧、涂层工艺、高频焊以及商用车冷却成套设备研发等方面具备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谢谢你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qc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