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生物:华熙生物积极把握国家针对海南自贸区的政策机遇

2021-05-14 18:48:5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华熙生物提问, 近期华东医药000963)获得少女针批件,爱美克多款医美产品审批中。年终报告上赵总讲了6月份开始公司在医美线发力是指的营销发力吗?但是医美产品的审批周期很长,毕竟产品是根本,不知医美线除了玻尿酸之外是否有肉毒素等其他产品研发?另外公司收购的法国丝丽是否有可以直接进口的产品线快速供公司销售?海南自贸区医美政策公司如何把握?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华熙生物积极把握国家针对海南自贸区的政策机遇,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化落地,特别是加快海外医美新产品的引进和在国内的注册及上市,并在以下三方面积极布局:第一,产品方面积极引入海外知名医美产品(如法国丝丽)在海南的注册、生产和销售;第二,产业方面借助海南大力发展医美旅游的契机对医美产业链相关领域进行布局;第三,品牌方面通过国际性、专业化的医美产业展会、峰会、论坛打造华熙生物品牌影响力。 关于医美研发,2021年公司将继续加快医美产品管线的布局和产品迭代升级,积极提升产品性能和开展针对中面部、唇部等不同适应症产品的注册申报工作;市场推广方面,通过推出“医美爆品体系”,以整合式解决方案为核心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让好产品成为战略落脚点和抓手,致力成为“面部年轻化”专家,致力把润致打造成“玻尿酸医美第一品牌”。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