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我行信用卡各项业务的开展均在监管机构批复的经营许可范围之内

2021-05-17 08:56:4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民生银行600016)提问, 请问公司在信用卡推行使用方面有什么样基本认知?能否研发出强大更有温度的信用卡让卡链接的更深更有温度让它变得不单纯是信用卡,能否让卡变成即使储蓄又是信用卡又可以变成理财卡。把卡定义更深。还有你们用什么方法来约束人来准时还款呢?蚂蚁发明了芝麻信用来约束,我们能发明个一年内准时还款送个什么的,或者来个民生信分。希望你们能看的见。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行信用卡各项业务的开展均在监管机构批复的经营许可范围之内,对于金融创新业务,我行将积极保持与监管机构的沟通,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我行信用卡业务正回归支付本源,拓展基于真实消费场景的支付业务 。具体措施包括:一是全面突破支付场景,紧密围绕水电煤、停车、充电等民生工程,深度融合头部企业需求,推进会员与渠道资源整合及流量共享,持续做好客户运营管理,加强用卡促动;二是升级支付产品体系,打造“全民管家”支付产品,重新定义信用卡数字化竞争时代客户与场景的连接,推动民生信用卡“扫码付”与第三方支付产品的互联互通;三是搭建场景生态圈,通过支付整合B端商户和C端客户资源,实现资金流、数据流、客户流在银行生态场景内流动,实现商户资源池构建、商户和客户大数据的积累与沉淀。 我行信用卡提供多种还款提醒。感谢投资人对我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dcb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