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公司将零售业务作为银行优先发展的长期性、基础性战略业务

2021-05-17 08:57:5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民生银行600016)提问, 当年欣赏刘永好的为人,以及史玉柱的冲劲,相信民生银行最终会成为超过招商银行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通过购入了12万股参与并见证民生成长过程。这些年下来,股价涨涨落落,一直持有,但由于分红不及股价下跌,整体亏损不少。最近的年报更是让人大失所望,怀疑自己一厢情愿作出了错误的选择。不知管理层是否关注过类似我这样的小股东感受?有无制定管理层回购计划,以扭转当前股价极度颓废,市净率只剩0.47的悲惨现状?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商业银行面临严格的资本约束,回购股份会削减银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影响银行资本充足率水平,降低银行对实体经济的服务能力和风险抵御能力。 公司坚持“民营企业的银行”的定位,为优质大型战略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聚焦核心客户,服务中小微企业,扩大基础客群,带动业务规模有效增长。将零售业务作为银行优先发展的长期性、基础性战略业务。将金融市场板块打造成银行强大的产品平台,为公司和零售业务发展提供支持。 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公司股东利益一致。公司正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市值管理,首先从打造稳健可持续发展的银行做起。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dcb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