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公司聚焦核心客户 服务中小微企业 扩大基础客群 带动业务规模有效增长

2021-05-17 09:38: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7日讯,有投资者向民生银行600016)提问, 公司股价惨不忍睹,有人说持股十几年,还是不赚钱,对长期投资失望,对价值投资失望,其实是对民生银行失望,虽然管理层做出表率买入不少股票,但市值真的只有减少没有增加,这是在整体银行都上涨的情况下,还不断创新低,公司对此也无任何改善市值的举措,所以想请问董秘,之前公司承诺的市值管理措施究竟是什么呢?为何到现在也没有看见,股价现在是4块多,难道等股价跌到1块钱再实施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提升资产质量、强化客户基础、重塑市场竞争力。坚持“民营企业的银行”的定位,为优质大型战略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聚焦核心客户,服务中小微企业,扩大基础客群,带动业务规模有效增长。 同时,公司业务开展中不断加强与资本市场、中小投资人的沟通,实现价值发现和价值传递。本公司通过公司网站、投资者电话、证券公司投资策略会等渠道高效搭建与投资者之间顺畅的沟通平台。今年以来共举办一场业绩发布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投资者现场交流会;以网络互动的形式参加北京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积极推动与海内外主要投资机构的交流,共接待中信建投601066)、申万宏源、中信证券等多家海内外投研机构上的调研。主动赴广州深圳地区拜访易方达基金、鹏华基金和广发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向资本市场主动传导本公司经营业绩、发展战略和变革转型方向,得到广大海内外机构的高度认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dcb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