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隆东方:年生产纱线20万吨以上 所属 17家控股子公司遍布浙江、江苏、山东等地

2021-05-18 10:44:2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百隆东方601339)提问, 请问贵司在行业内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百隆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创新能力 自主制定“产品特色差异化、产品质量标准化、产品功能价值化、成本优势领先化、产业链条增值化”的创新发展战略,并建立完善的新产品开发与创新机制,不断推出符合市场流行趋势的新产品。同时公司积极推动与上下游客户的合作开发和资源整合;重视产学研相结合。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浙江省色纺纱研究院、纺织行业色纺纱技术创新中心、。 2、品牌优势 公司自创立之初坚持走品牌路线,“BROS”高端色纺纱是百隆在国内业界最早推出的自主品牌,并率先将专利产品规模化,从而成为行业产品市场价格的风向标。近年来,公司每年投入资金对生产线及染色环节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不断塑造创新、专业、环保、稳定的优质色纺纱产品,实现公司价值与社会价值最大化。 3、管理优势 公司已建立完善严格的生产车间现场管理制度和生产环节隔离措施,同时拥有一批稳定且经验丰富的中高层生产管理人员,使公司实现精益化管理成为可能。同时,公司在纺织领域多年经营的经验累积,能够对国内外纺织行业发展的新情况做出及时预判,使公司在产能布局、产业转移、产品创新等方面均走在行业领先。 4、市场优势:30 年来,百隆匠心守主业,以敏锐的洞察力确保经营策略贴近市场,契合客户诉求;与时俱进地致力于“优质生态环保纺织品”的研发与 创新,并在“小批量、多品种、快交货”经营特色的作用下,使 BROS 品牌价值得以持续提升,其释放的能量不仅赢得了国内外高端客户的高度信赖,并突显出商业与效率最大化的正向因素。 5、规模优势:百隆东方注册地浙江宁波是百隆总部的所在地,总股本15亿股,2020年底公司总资产达 131.59亿元;年生产纱线20万吨以上,所属 17家控股子公司遍布浙江、江苏、山东、深圳、香港、澳门等地,并在越南西宁省的大型生产基地。不断优化的产业布局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积聚了后劲.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百隆始终保持中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前列的行业地位。 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dcb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