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玛顿:公司未来光伏领域的规划将专注于高功率的超薄玻璃的细分领域

2021-05-19 10:46:2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亚玛顿002623)提问, 最近两年因为长单的原因,公司的业绩基本有保障,请问明年两个长单履行完毕后公司有何后续规划?最近是否有继续拓展其他类似大单?今年业内大量扩产,对公司影响如何?会否造成光伏玻璃行业的产能过剩?公司将如何面对这种行业大量扩产的变局?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对新材料和新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从最初国内首家研发和生产应用纳米材料在大面积光伏玻璃上镀制减反射膜到国内率先一家利用物理钢化技术规模化生产≤2.0mm 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等。公司未来光伏领域的规划将专注于高功率的超薄玻璃的细分领域,形成差异化竞争。同时,为了避免单一产品带来的经营风险,除了光伏玻璃以外,公司依托自身在薄玻璃物理钢化技术、多功能镀膜技术、玻璃精密加工技术等核心技术进军显示行业,经过近几年推广,公司已与国内外知名显示器厂商建立合作关系。同时,今年随着凤阳原材料生产基地二期两座窑炉陆续投产,公司将会陆续推出一系列电子玻璃及显示器件系列的新产品,包括玻璃导光板、聚光结构的玻璃扩散板、AG 防眩光玻璃、全贴合等产品,满足客户对于大尺寸显示器的电子玻璃采购和全贴合的“一站式”采购及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dcb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