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材料:公司未来将以国家重大战略和市场需求为导向 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21-05-24 13:44:3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西部材料002149)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依靠西北有色研究院,产品科技含量高,运用范围广,且大多处在科技前沿,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但是我发现公司自上市n多年以来,虽然也经历了好几次定向增发,但是公司市值一直偏小,总市值始终徘徊在六七十亿,给人一种停滞不前的感觉。请问:1、公司是如何擘画未来,在专注主业发展的前提下把公司做大做强?2、公司有没有市值管理的计划或打算,努力把公司市值搞上来。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公司未来将以国家重大战略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调结构、补短板,建设研发和数字化两个平台,完成“从原材料供应向关键部件和关键装备”、“从单一产品向技术服务”两个转变,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团队,实现盈利能力、市场占有率和资产运营效率的三个突破,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使公司成为在军工、核电、环保、海洋工程等领域细分行业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企业。我们认为,通过公司的发展,我们会进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g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