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目前公司正在接触民政方面做相关的方案

2021-05-28 10:24:0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创业慧康300451)提问, 你好,我是贵公司的小股东,想问下贵康养业务除提供软件及维护外还靠什么盈利,另,发掘贵公司的视频介绍超级烂,文字讲解员配音介绍都没有,希望能改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在养老产业方面公司在多年的社区卫生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发现和总结了目前养老服务信息化,急切需要结合医联体、分级诊疗、急救网络全覆盖、远程医疗等多层次的信息化措施来实现“医养结合”的服务体系,公司作为信息化供应商,完全可以通过整合这些养老服务需求,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通过公司家庭养老信息化平台连为一体,形成一套完善的包含健康干预、基本医疗、康复护理、临终关怀等服务的整体养老解决方案。公司的养老服务平台未来将会主要有两种形态:1、养老有基础的政府需求,对于公立养老机构、社区和家庭养老,公司帮助政府建设养老服务平台,目前公司正在接触民政方面做相关的方案;2、公司整合医疗资源和公共卫生资源,在养老服务平台的基础上建设互联网养老服务运营平台,通过运营互联网服务平台,并接入第三方来提供养老增值服务的产品,开展确定区域的养老服务合作,打造新的养老服务业态。另外,您反映的公司宣传视频问题,我们会向相关部门反馈,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g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