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永磁:2020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磁钢产品出货量可装配新能源乘用车约45万辆

2021-05-31 15:46:3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金力永磁300748)提问,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增长,今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51.5万辆,同比增长2.8倍,比2019年同期增长72.2%。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已形成了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和跨界造车三股势力,看上去比较混乱。公司处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游,市场占有率是多少?除了押宝特斯拉,还会有什么布局?(请勿复制粘贴,认真回复下,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磁钢供应商,与客户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是特斯拉、比亚迪002594)、联合汽车电子等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磁钢供应商,上汽集团600104)、蔚来、理想汽车都是公司的最终用户,公司也是博世集团多年的汽车零部件磁钢供应商。2020年公司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收入达到3.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07%,2020年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磁钢产品出货量可装配新能源乘用车约45万辆。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领域的营业收入约1.26亿元,同比增长66.78%。2020年度公司产品产销量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磁钢成品销量8818吨,较去年同期增长40.38%。公司十分注重新的优质客户开发,积极与更多优质客户建立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