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柯:公司主要在宠物用疫苗及药品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布局

2021-05-31 17:29: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31日讯,有投资者向普莱柯603566)提问, 董秘您好,宠物保健行业越来越受到资本市场热捧,贵公司有考虑做并购宠物医院之类的行动来尽快进入该行业吗?还有公司的宠物疫苗大概什么时候可以上市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宠物保健方面,公司主要在宠物用疫苗及药品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布局。宠物疫苗方面,狂犬病灭活疫苗(r3G株)已取得新兽药证书,犬瘟热、犬细小二联活疫苗(DP)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犬四联疫苗(DHPPi)、猫三联疫苗(FPV+FCV+FHV)等项目研发进展顺利。宠物用化学药品方面,公司针对养宠群体高频使用的重磅产品进行重点布局,实现进口替代。2020年,国内首个犬用安全、高效的体外驱虫药复方非泼罗尼滴剂获批新兽药证书,目前正在申报产品生产批准文号;抗感染类药物头孢泊肟酯片进入新兽药注册阶段,利拉萘酯等项目取得良好进展。公司自主研发的大环内酯类化学新结构药物莱柯霉素,已获取国际发明专利,主要用于犬细菌性呼吸道疾病和支原体感染治疗,目前正在开展临床前研究工作,项目进展顺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