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医疗:公司在售的2款冠脉球囊产品均已参加全国各省市的集采

2021-06-02 14:19:4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赛诺医疗提问, 1.2021年一季度支架收入是0吗,收入基本来自球囊? 2.短期内支架的发展策略是什么?是往海外拓展市场还是2年后等下一波集采? 3.会积极参与各省的球囊带量采购吗?未来球囊的发展策略是什么? 4.冠脉支架、球囊、神经介入(颅内支架)、二尖瓣,哪个是未来发展的重点? 5.全球大概有几款颅内血管支架?在国产产品里面赛诺的颅内药物洗脱支架系统在时间上是领先的吗?

  公司回答表示,回复: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冠脉支架产品在2021年第一季度仍有产生收入。虽然公司BuMA支架并没有进入国家集采,但随着临床手术量的增加,以及支架耗材类需要多种规格才能满足不同病变部位病人的临床需求的角度来看,国家集采政策短期内会对公司的冠脉支架业务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未来非集采的产品仍存在较大空间。 目前,公司在售的2款冠脉球囊产品均已参加全国各省市的集采,截止2021年4月30日,公司参与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冠脉球囊的集采。在完成集采招标已经开始执行冠脉球囊集采的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公司在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标,在湖北、浙江、山东、江苏(第一轮)、云南5省未中标。目前上海、江苏(第二轮)、湖南、福建(公司未参与)等省市冠脉支架集采正在进行中。安徽省尚未启动冠脉球囊集采。 未来,公司仍将在心脑血管结构性心脏病等高端介入治疗领域深耕,目前,公司已经在香港、美国、日本、荷兰、法国设有子公司,负责公司产品的研发、临床试验、上市后研究以及国际销售工作布局。公司以全球化发展为目标,坚持以国际领先的标准进行产品及技术开发,并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经循证医学证实的产品和技术,使更多的患者有机会享受到现代医疗科学的进步。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