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图软件:公司在一季度有参加第三方组织的线上海外投资策略会 可能美林参与过本次会议

2021-06-02 17:05:3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超图软件300036)提问, 1、一季报显示美林证券进入公司前十大股东,请问美林证券对公司做过几次调研?是否告知公司以后会对公司进行定期或不定期调研?2、公司业务处于上升期,除需要更多资金投入外,还存在哪些发展瓶颈,如何解决?3、自然资源一张图的建设任务繁重,公司是否有能力占领绝大部分市场。4、公司的2020年度运维服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是多少?运维业务未来会成为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 1、公司在一季度有参加第三方组织的线上海外投资策略会,可能美林参与过本次会议,后续6月份我们会继续参与该第三方组织的海外投资策略会,不知美林是否会参加。 2、目前公司市场前景向好,公司产品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后续公司将需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巩固和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市场开拓。 3、公司在自然资源业务是全生面周期的业务,公司以及公司收购的其中三家子公司的主要业务也在自然资源业务方面,不论是产品技术还是行业理解以及项目经验,我们认为在此方面我们有较强的竞争力。 4、项目运维服务收入占比公司收入相对较小,不是主要利润来源,大部分项目会后续会进行系统升级,需求新增等进一步开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