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尔思:公司当前的业务正处于政策驱动的热点方向 行业市场增长趋势将日益向好走强

2021-06-04 19:10:4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4日讯,有投资者向拓尔思300229)提问, 贵公司年报描述的自己所处的是一个千亿级行业,可是公司2020年的营业收入只有10亿多。请问贵公司的规划里,未来主要的盈利增长点在哪里?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主要的技术方向是语义智能,是人工智能领域比较前沿的方向。由于语义智能技术和应用的成熟发展需要一定的积累沉淀,且公司同时在多个领域进行拓展,因此总体上看营收规模还不是太大,但公司的市场覆盖和盈利状况保持稳健和良好,给未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其实,目前在特定的细分领域,比如融媒体市场、互联网空间治理和舆情服务市场,金融科技市场,以及面向云平台和云服务的软件和数据智能服务市场,公司都取得超出平均和以往的更好的营收增速,且具有很好的持续预期。同时,公司当前的业务正处于政策驱动的热点方向,在国家政策的拉动和助推作用下,行业市场增长趋势将日益向好走强。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语义智能+”的发展战略,持续向云服务和数据智能服务升级,为重点行业市场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赋能,在金融,信创,防务等领域开发新的增长点,谢谢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