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根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安排 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 未来期权行权之后都将持有公司股票

2021-06-07 18:24:0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南白药000538)提问, 尊敬的董秘,紧接上面提问:关于脱发患病率研究报道1.5亿人群,而且有增多趋势,公司应加大养元青产品广而告之,其价格类似牙膏,很亲民,近期活动还赠送吹风机,我本人和周围朋友推荐使用,疗效确实好!相信类似牙膏的另一个业绩增长点会迅速到来。既然自己家医美和大日化产品在不断沉淀价值,模仿大牛股长春高新000661)明星股票,董高监增持自家股票,几千都很好,市值管理达到四两拨千斤巨大作用。比炒其他股容易让股民举手赞同!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谢谢您的宝贵问题。(1)洗护业务方面,公司推广促销宣传形成“促销装+推广活动+线上承接式”一体化传播,养元青以“控油防脱”为主,双轮驱动,全线聚焦,打造防脱优势品牌。(2)根据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相关安排,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未来期权行权之后都将持有公司股票。(3)公司将会审慎对待已开展的二级市场投资,公司不会再行加仓,且将择机退出。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