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公司会逐步扩大高品位磷酸的应用领域

2021-06-07 22:45:5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天化600096)提问, 请问下公司跟多氟多002407)合资公司的六氟磷酸锂项目什么时候投产,六氟磷酸锂跟目前主流的多氟多,天赐材料002709)及天际股份002759)这些厂家相比,有多大的成本优势?远期规划做到多少产能?公司目前有这么多的磷酸,为什么不做磷酸铁锂?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多氟多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云南氟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公司以现金出资14,700万元,持有49%股权。合资公司依托磷肥副产氟硅资源优势,拟在云南安宁草铺工业园区建设相关项目,一期投建2×1.5万吨/年无水氢氟酸(中间产品)联产1.5万/年吨优质白炭黑,5,000吨/年六氟磷酸锂,2万吨/年电子级氢氟酸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规划2022年建成。请您关注上交所公司公告:临2020-142号。 公司现有磷矿原矿生产能力1450万吨,副产氟硅资源丰富,六氟磷酸锂作为合资公司的核心产品,项目采用先进生产技术和生产装置,依托公司良好的公用工程基础条件,估算具备充分的竞争优势。 公司作为较大的磷酸生产企业,拥有磷肥和磷酸盐等传统优势产品。公司会逐步扩大高品位磷酸的应用领域。 请您关注上交所公司相关公告,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履行披露义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