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公司在整机组装方面的业务协同和产线自动化优势 可以进一步增强消费电子等领域客户黏性

2021-06-08 07:06:5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蓝思科技300433)提问, 请问公司一季度毛利率净利率下滑较大,二季度开始公司的毛利率净利率会否回升?公司现在做了手机组装业务会不会导致毛利率拉低?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1、2021年一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稳健高效,各类核心产品,特别是汽车电子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公司产品生产、交付顺利。公司大力推动在消费电子和汽车电子等领域的精准研发、精益生产、产线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并继续重点推进以工厂责任制为代表的多项内部管理措施,整体生产成本持续得到有效控制,盈利水平不断提高,实现营业收入119.90亿元,同比增长72.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64亿元,同比增48.91%,为2021年上半年及全年的高效、高质发展奠定了较好基础。2、半年度业绩情况请留意关注公司未来定期报告或公告。3、公司目前的产品和投资布局已涵盖了整机组装通常所涉及的大部分模块,尤其是在玻璃、金属、蓝宝石、陶瓷等外观结构件方面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同时还有指纹模组、模切件、塑胶件、声学器件等功能零部件,因此,公司在整机组装方面的业务协同和产线自动化优势,可以进一步增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智能家居家电等领域客户黏性,获取更多协同式业务商业机遇,并进一步优化公司成本结构,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与盈利能力,对公司长期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再次感谢您的关注,祝顺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qc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