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朗五金:目前公司与恒大地产的业务正常履行中

2021-06-09 18:56:5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坚朗五金002791)提问, 尊敬的领导,您好!贵司是建筑家装五金建材领域卓越的领导者,在产品创新、模式升级等方面一直广受社会美赞。近期网传恒大地产在商票兑付方面广受社会关注。请问贵司是否与该开发商有业务往来?如有,尚未付款余额占2020年营收比例是多少?公司如何看待to b渠道的业务发展以及应收款管理的?当前指导该渠道的思路是什么?今后各类渠道的发展思路如何?祝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盼拨冗回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公司与恒大地产的业务正常履行中,合作业务量占公司整体营收比重较小。 公司客户较为分散,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通过加强信用等级的评定,采取了差异化授信模式管理,对应账款余额进行持续监控管理,以确保采取必要的措施回收过期债权以减少公司发生重大坏账风险。 公司定位于建筑配套件集成供应商,以“研发+制造+服务”的全链条直销销售模式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自建营销渠道,直接面对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便于充分发挥团队协同平台优势,将销售人员与产品经理相结合,通过专业的技术支持、良好的营销服务能力,发挥信息化管理工具的优势,形成销售业务前端、订单处理、生产交付、售后服务等整个业务链条的大协同,解决不同类型客户在项目跟进过程中的需求。 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