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公司“慧康云2.0”是公司整体云化转型发展战略的总称

2021-06-09 20:54: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创业慧康300451)提问, 近期上线的慧康云2.0,目前项目开展的怎么样?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慧康云2.0”是公司整体云化转型发展战略的总称。近几年来,公司的发展规划实质上都是在为“慧康云2.0”时代的到来做铺垫。2019年,公司建立起“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构建横向业务发展经营模式,产品涵盖医疗、卫生、医保、健康、养老等各种服务场景。在业务扩张的同时,公司所有的技术、框架、平台开始云化,进行统一门户、统一框架、统一技术平台的研发部署。基于此,公司于2020年正式向业界提出多态智联的架构,推出新一代的“多态智联”系列的平台型云化HIS产品“HI-HIS”,引入数据中台新特征,通过数据的驱动和赋能,“智联”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场景,实现智慧医疗和多业态共同发展的理念。同时,经过多年云技术和多态智联的研发推进,公司产品已经基本具备了业务全面云化的技术和架构基础工作,为正式迈入全面业务云化的奠定基础。2021年开始计划在未来3-5年时间,在云端构建完成一个完整的医卫应用服务和医卫健康服务云平台,包括医疗应用云市场,在线SAAS应用平台、运维云平台,健康产品和服务运营云平台等面向外部的云生态体系,实现更加实时、便捷的医疗卫生健康信息互联互通;同时,基于“技术中台+数据中台+多态智联”架构,搭建硬件、软件与数据资源的基础底层系统“创业智慧医疗基础OS(BIOS)”,逐步实现软件应用与服务的上云发布。将来创业的愿景是基于统一技术、统一门户、统一架构的内外协作型的平台,实现政府、医疗机构、运营商、IT企业、设备厂商、保险公司、医药、个人医护在一个平台上协同工作,完成从IT信息产品服务公司向科技云生态企业转变的一个跨越。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