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公司完成了GICC持有卡隆威矿业的10%股份以及其他与此有关的任何性质的权利和利益收购事宜

2021-06-09 21:27:2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盛屯矿业600711)提问, 请问公司刚果金3万吨铜,5800吨氢氧化钴项目为何进展缓慢?大余科立鑫钴项目为何进展缓慢?卡隆威铜钴矿开采项目为何进展缓慢?恒源鑫茂和大理三鑫采矿项目为何进展缓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钴镍板块是公司未来三到五年的重点发展板块,国内的保山恒源鑫茂矿业及大理三鑫矿业处在筹备阶段,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投建。科立鑫后续的建设进展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规划和安排。公司刚果(金)年产30,000吨电铜、5,800吨粗制氢氧化钴(金属量)湿法冶炼项目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也没有停止建设,设备和建设正在进行中,现在疫情基本稳定,公司认为2021年内基本可以建设完成,根据工程进度将尽早投产。2021年4月21日,公司完成了GICC持有卡隆威矿业的10%股份以及其他与此有关的任何性质的权利和利益收购事宜,完成后持有卡隆威矿业95%股权。卡隆威项目铜钴矿山采矿权拥有资源量为矿石量1,346万吨,储量为铜金属量30.2万吨,平均品位2.7%,钴金属量4.27万吨,平均品位0.62%。公司目前着手投建年产阴极铜30,028吨、粗制氢氧化钴3,556.4吨(金属量)项目。目前投建各项活动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