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炬网络:公司自成立起持续服务电信行业客户

2021-06-10 15:54:5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新炬网络605398)提问, 网络报道公司70%以上收入来自中国移动,是否严重依赖大客户?公司与金融机构开展业务有无应用于数字货币方面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自成立起持续服务电信行业客户,已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多个核心客户保持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持续稳定地提供IT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积累了丰富的运维经验以及复杂专项工程类问题的解决经验,在IT运维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整合能力。行业特性决定了公司的电信行业客户具有较强的客户粘性,客户留存率相对较高。故来源于电信行业的收入占比较高。2020年,公司在保持电信行业领先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金融、政府、交通运输等非电信行业的客户拓展力度,年度内公司服务的客户数量达187家。在非电信行业,公司成功获得了中国人保601319)财险、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重汽000951)集团等标杆性客户。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金融、政府、交通、能源、教育等非电信行业的客户拓展能力和市场突破力度,持续优化收入结构。具体情况敬请查阅已分别于2021年1月7日和4月13日披露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相关内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