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录:项目公司业务包含数据湖基础设施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

2021-06-10 19:21: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易华录300212)提问, 请问贵公司现有数据湖联网联网工作预计在那一年全部完成?项目公司的盈利模式是怎么样的?是不是贵公司帮项目公司建设然后公司收取项目公司费用的模式?谢谢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业务进展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项目公司业务包含数据湖基础设施服务及数据运营服务。数据湖基础设施服务主要包括湖存储、云计算及 IDC 服务。数据运营服务主要包含数据资产化服务及面向企业和政府的数字化服务。数据资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数据抽取、数据清洗、数据编目、数据转换、纸质档案数字化、模拟音视频转录数字化、数据快递服务等各类数据预处理服务,帮助用户将直接采集的原始数据转化成可用于分析使用的数据资源,便于进行数据挖掘和交易;政府数字化服务方面,城市大脑、数据视网膜产品面向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及产业升级的痛点及需求,不断实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升级迭代;企业数字化服务方面,通过对行业客户的调研、分析与研究,形成了教育、农业、文旅、医疗、新零售、工业、影视等行业解决方案。请您持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