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科技:浩瀚芯光致力于下一代移动通信(5G+低轨卫星)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GaN功放芯片的研发

2021-06-10 21:27:1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亚光科技300123)提问, 饶总您好,有四个问题麻烦回复一下。(1)亚光电子西区卫星互联网项目,是独立法人公司还是属于亚光电子的?(2)国家鼓励支持军工企业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造,亚光科技是否有相关的计划安排和安排,(3)浩瀚芯光已经突破第三代半导体砷化镓/氮化镓射频芯片关键技术,目前产能能否满足市场需求?(4)华光瑞芯目前是否满负荷生产?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目前公司并未就该项目单独设立公司。(2)军工企业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造主要是针对国有企业,公司为民营企业。(3)浩瀚芯光致力于下一代移动通信(5G+低轨卫星)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GaN功放芯片的研发,具备化合物半导体功放芯片、幅相控制多功能芯片、变频多功能芯片、收发多功能芯片等全套成熟的设计体系,产品性能国内领先,能够为用户提供射频微波收发前端的完整解决方案。(4)目前公司民品规模与军品尚存在差距。未来公司将积极提升产能,在满足军用产能的基础上加快对民用领域的拓展。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