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晓科技:公司在多肽固相合成载体领域已成为国内外主要品牌供应商

2021-06-10 21:30:3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蓝晓科技300487)提问, 恭喜贵公司在生命医学领域推出了色谱填料/层析介质的产品,这类产品长期为进口产品垄断。请问公司目前主要跟哪些客户合作,用于哪些类别的产品上面,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色谱填料/层析介质是公司生物医药板块的一个方面。2020年,生物医药板块实现营业收入 10,005万元,2021年完成新车间建设投产。蓝晓科技在生物医药领域经过多年战略布局,已经形成较为丰富的产品品系。近年来多肽药物以其相对于化药更高效、更安全、更具耐受性的特点取得快速发展,公司在多肽固相合成载体领域已成为国内外主要品牌供应商。核酸药物有望成为继小分子化药和抗体药物后的第三大类型药物,行业发展迅猛,蓝晓科技在核酸药物方面提供两类产品,小核酸固相合成载体及核酸药物分离纯化填料,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微载体培养是目前公认的最有发展前途的一种动物细胞大规模培养技术,在狂犬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流感疫苗、XG 灭活疫苗等制备过程中广泛应用,在这一领域,蓝晓科技打破了国外巨头的市场绝对垄断地位,实现了商业化供货;在生物大分子蛋白层析纯化领域,蓝晓科技软、硬胶体系并存,可以实现对疫苗、重组蛋白、血液制品、抗原/抗体、核酸、病毒等的分离纯化;固定化酶是应用领域非常宽广的酶应用技术,公司产品在化药、食品、生物药领域有稳定的客户群,已规模化销售多年,并业绩逐年增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