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科技:万物互联、智能家居等对电子元器件的需求量巨大 是新的增长点 对公司业务肯定有积极的影响

2021-06-11 09:26: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洁美科技002859)提问, 1、人民币升值对公司海外业务的毛利影响如何?2、鸿蒙系统开启的万物互联,智能家居对公司的业务影响几何?3、已经进入2季度最后一个月,公司2020年7月以来,新投产的产线,产能利用率如何?3、东南亚疫情爆发以来,国内供应链都呈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疫情目前对公司的整体业务影响是正向还是反向的。4、纸浆期货价格持续下降,对公司的利润影响是正面的还是负面,还是平和的。5、春节不期间,公司一工难求,当前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1、因公司部分收入使用美元结算,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波动会对公司的收入、汇兑损益等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但公司产品包括海外业务在内保持了合理的毛利率水平,汇率波动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幅度有限;2、万物互联、智能家居等对电子元器件的需求量巨大,是新的增长点,对公司业务肯定有积极的影响;3、目前公司大部分产品发往电子元器件知名企业位于中国境内的生产基地,公司就近供货优势明显。公司货物报关且需实际离境占比约为公司同期销售总额的10%,境外疫情直接影响非常有限;4、如果木浆现货价格也可以持续下降,对公司原材料成本是正面影响;5、从品牌影响力、薪资、福利等多方面看,公司在当地招工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对于中高端人才的引进,公司是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公司能够为不同层次的人才提供巨大的发展平台。因此人才不会成为制约公司发展的障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qc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