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能源:2021年 公司计划商品煤产量1700万吨(含板集煤矿基建煤60万吨) 拟签订中长期合同量为1386万吨 占自有资源量的81.5%

2021-06-16 18:33:2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新集能源601918)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目前权益煤炭核定产能多少,板桥投产后是2350万吨吗?另外长协煤炭销量占总销量的比重是多少?公司这两年有充沛的现金流,是否可以提前归还部分较高利率的贷款,减少财务成本支出,如果利率较低的3%的贷款就不要还了,能不能学陕西煤业601225)一样回购注销股份,体现淮河汉子不输陕北汉子的坦荡?没注销前可以买点4-5%左右的理财,提高资金收益率。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目前,公司核定产能2050万吨/年。根据国家发改委要求,年度长协签订比例应达到自有资源量的80%以上。2021年,公司计划商品煤产量1700万吨(含板集煤矿基建煤60万吨),拟签订中长期合同量为1386万吨,占自有资源量的81.5%;截至3月末,公司资产负债率为71.51%,已从最高85.04%下降了近14个百分点,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保安提质创效,增加盈利能力,提高盈利水平和经营质量,给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和回报。公司目前暂无回购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g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