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津铺子:2020年公司电商曾和壹网壹创合作 根本目的是学习和借鉴、消化和吸收线上运营经验

2021-06-18 10:00:1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盐津铺子002847)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通过和壹网壹创300792)的合作,是否显著提升了公司产品的销售能力,公司为何不投入精力夯实自身的销售队伍,外聘运营商进行合作是否会成本过高从而影响公司的盈利水平。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销售相关情况,回复如下:【1】线上和线下融合是大势所趋,公司一直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公司对线上电商的定位:制造企业的品牌电商,作为消费者传播与沟通阵地,以客户为中心收集市场反馈和进行消费者行为趋势洞察,是品牌形象树立与打造的窗口,与线下渠道互补互动。【2】2020年公司电商曾和壹网壹创合作,根本目的是学习和借鉴、消化和吸收线上运营经验,对线上电商运营流程进行提质改造,合作过程中,我们一直持续跟踪和控制费销比,没有出现成本过高情况。【3】渠道正在去中间化、去中心化、逐渐多元化,公司一直坚持脚踏实地稳打稳扎,同时也用开放的心态主动拥抱社区团购等新零售渠道,抓大不放小搭建全渠道矩阵,(秤量)散装和定量装齐头并进,“多品类+大单品”,用不同产品品类组合应对渠道变革进行精准分类优化调整,销售队伍分渠道专业化运营,产销联动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打磨极致平价享受型高性价比产品力,形成良性循环拉动营销系统提升整体运营效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