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1+4+N”航母事业群战略的建立 将助力京东方物联网战略转型持续深入

2021-06-18 20:07: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8日讯,有投资者向京东方A提问, 京东方之前多次表达将要由周期股向成长股转变,可是近期有消息称京东方要新建一条10.5代线,贵公司如果想成为一家优秀的科技公司,应着眼于创新,去做引领市场的行业先导者,而不是一味的在成熟产品市场无序扩产,这种做法不正是典型周期公司的行为吗?请问贵公司向成长型企业转变所制定的经营方向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如有重大事项,请关注公告。我们认为半导体显示行业未来会走出周期性的特征,成为确定成长性的行业:行业内存量产能逐步退出、新增产能总量有限且产能释放节奏平缓,市场份额逐渐向公司在内的行业头部企业集中,行业将由投资驱动的高速发展逐步进入成熟期,由供给周期主导的大幅周期性转为由需求淡旺季影响的窄幅波动,行业头部企业的盈利能力也有望维持在较好水平。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公司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持续研发投入,推出“1+4+N”的航母事业群发展模式,其中“1+4”为以显示事业为中心,Mini LED事业、传感器及解决方案事业、智慧系统创新事业以及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事业群;“N”为以“1+4”的核心技术产品为基点,不断开拓与耕耘的物联网细分应用场景。“1+4+N”航母事业群战略的建立,将助力京东方物联网战略转型持续深入,企业竞争力持续提升。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wyj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