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涌科技:公司新技术产品主要有“云涌零信任安全管理平台V1.5”和“可信验证防护系统平台V1.0

2021-06-21 13:19:5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1日讯,有投资者向云涌科技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今年有开发哪些新技术或设备,请您给讲述下新技术和设备的优势和应用场景,以及未来市场情况,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所处信息安全产业链中上游,伴随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的不断发展革新,新的场景和客户需求也将不断涌现,公司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以安全可控的技术,在边缘计算、物联网、信息安全、零信任等方向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以应对行业技术革新带来的风险和机会。其中“零信任技术”和“可信计算技术”为公司新增的核心技术。 今年公司在新技术领域先后推出了: (1)“云涌零信任安全管理平台V1.5”,产品基于三大核心技术SIM(SDP、IAM、MSG)。通过SDP架构的五层安全保护体系,服务主机侧的可信计算技术实现主动安全,边缘计算节点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基于设备指纹的身份认证实现服务隔离,远程安全浏览器隔离实现关键数据的数据防泄漏和安全运维,灵活配置的用户行为分析策略、威胁情报数据保证持续验证和动态授权等不同应用技术,打造云涌科技零信任安全矩阵,实现平台级的身份及数据安全管控,全方位保障边缘网关的身份安全、解决企业远程网络接入安全。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远程网络访问与授权管理、物联网数据上云、边缘计算设备安全管控等场景。 (2)“可信验证防护系统平台V1.0”,产品以可信计算为基础,采用国密SM3哈希算法,围绕“可信引导程序可信验证”、“静态度量”、“动态度量”、“重要配置参数可信验证”四个方面构建服务器主动防御体系,从源头上保证服务器安全。从系统引导阶段开始提供全面的操作系统内核级程序运行控制、核心进程防护、关键目录保护等安全机制,逐步建立完善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级安全管理体系,给予服务器主动防御的能力,保障服务器的运行安全、数据安全及管理安全,为服务器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产品分为可信管理中心产品、和可信验证软件,通过构建统一安全管理平台(安全管理中心),对整个网络系统的服务器统一管理、集中控制,保证各项安全机制的高度协调统一,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服务器数据及安全接入等级要求较高的场景。 与此同时,公司坚持以募投项目为导向,在国产化软硬件平台、加密技术、信创自主可控领域等主要产品方向上投入大量研发资源,并已推出了多款有竞争力的产品(全国产化密码卡、城市综合能源边缘管控主机、国产化平台可视化通信网关、国产化平台纵向加密、隔离装置、信创主机平台等),目前已经完成大部份产品的技术迭代,在多个客户和应用场景使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