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修复:公司牵头建设的“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已经过CNAS认证 检测分析能力已达到国家认可的标准

2021-06-22 11:24: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建工修复300958)提问, 公司在生态修复方面有什么独门绝技?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生态是多层次、多尺度资源环境要素相互作用关系之间及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高度交互的体系。生态修复是将自然生态系统视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充分利用生态资源之间存在的物质、能量流动与交换,打破对某一单一要素进行修复的割裂格局,实现对生态系统的整体保护、系统修复和综合治理。因此生态修复更是需要公司有系统化的检测分析能力、多种修复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多种修复措施同台协作能力。市场中从事生态修复业务的公司可能各有所长,于建工修复而言,(1)牵头建设的“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已经过CNAS认证,检测分析能力已达到国家认可的标准;(2)建工修复通过引进和自主研发的方式拥有了一批绿色高效环境友好型修复装备,并且已经在多个大型项目上成功实现了多工艺、大规模协同治理,工艺协同方面的能力对生态体系修复形成有效的依托;(3)公司的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较高,技术研发人员中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2.5%,中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占比为55%,突出的技术研发实力是公司各类型修复业务实施的充分保障;(4)公司成立以来,经过300余项场地修复项目的历练,培养和锻炼了一批具有丰富项目管理经验的团队,既能及时总结在各类污染场地及典型修复项目的修复经验和管理经验,又能将已有项目经验创造性的应用于新的项目,提升修复效率。综上,公司在分析检测、工艺体系协同、技术研发实力、项目管理经验等方面的积淀,是公司开展各类型修复业务方面的有力支撑。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gjl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