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帆医药:F-627的美国商业合作伙伴遴选工作在正常推进中

2021-06-22 23:00:3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亿帆医药002019)提问, 请问董秘为何不回复提问,现在有三个问题请务必给广大股民披露清楚;一,你们投资者交流会披露的二季度F627确定美国市场合作协议,现在马上二季度结束,是否又再次忽悠?二,F652两个适应症的二期B临床二季度启动?现在是否有进展?是否涉嫌披露误导信息?三,程先锋与迎水私募的一致行动人协议是理财目的还是减持为最终目的?请给广大深套的股东一个翔实的回复,不要敷衍回答都是稳步推进中。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与提问!(1)F-627的美国商业合作伙伴遴选工作在正常推进中,具体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对外披露;(2)公司正在就在研项目F-652的IIb期临床试验与FDA沟通,具体进展情况公司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对外披露;(3)临床试验受众多因素的影响,其中诸多外部因素如病人入组的速度、FDA反馈的节奏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希望您能理解;(4)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属于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公司股东的股份变动将遵从《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