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视觉:我们自2016年行业所公认的“VR元年“开始就涉足VR类型的产品和项目

2021-06-23 19:02: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丝路视觉300556)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有三个问题想咨询,谢谢!第一,最近华为发布了5G+AR发布会,也发布了白皮书,公司对VR/AR有何见解?第二,请问贵公司在VR/AR有哪些技术储备?第三,作为VR/AR内容制作方,公司是否考虑与移动运营商、VR/AR设备技术方、游戏产业公司进行合作共建VR/AR生态产业链? 作为投资者,希望公司踏踏实实做好,抓好时机,让投资者对公司的发展有更多的展望和期许!加油,丝路!顺祝商祺!

  公司回答表示,一、丝路视觉作为CG行业的领先公司,我们自2016年行业所公认的“VR元年“开始就涉足VR类型的产品和项目,同时保持着对这个行业技术发展的跟踪和积极探索,早期丝路视觉在VR领域的应用场景主要包含了VR+地产营销,VR+旅游,VR+文化以及VR/AR+展示行业等。随着VR/AR技术的成熟,2020年公司开始了将VR/AR/MR业务延展到教育领域内容产品的开发探索。我们认为硬件的显示体验和交互体验的持续改善,硬件成本的下降,精品内容的赚钱效应推动内容生态的发展,以及新的应用场景的出现等因素将驱动行业持续增长。我们非常看好VR/AR产业的长期发展趋势,在未来的两年里VR/AR在软件和硬件都会得到更大得提升,将吸引更多的厂商介入并推动行业得快速发展,VR/AR有望未来在多个场景形成常态化的应用。二、丝路视觉积极的在VR/AR业务层面扩充人才和技术的储备,公司在交互技术层面,软硬结合,内容制作实时渲染等领域的技术在持续投入资源进行探索和应用尝试。三、作为业内领先的内容制作方,我们与多家设备技术方和硬件厂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大家在共同探索VR/AR在多个场景的落地和应用,希望公司能够成为VR/AR生态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目前公司暂时未在游戏领域布局。与您共勉。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