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股份:公司目前战略为坚持做强输送带主营业务

2021-06-24 17:38: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双箭股份002381)提问, 请问董先生:我早上发了一个问题,没有答复,是什么原因?另外:贵公司所说专注主业,据可靠信息,贵公司主业是否太过单一?请答复。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战略为坚持做强输送带主营业务,并逐步从输送带制造商向物料输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领域拓展,同时做大养老健康产业。公司未来几年将加大输送带主业的投资,谋划输送带生产线智能化建设,在目前年产能6500万平方米的基础上发展到“十四五”末突破1.5亿平方米,进一步提高双箭输送带市场占有率。在技术创新方面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并大力推广特种用途的产品(陶瓷界面输送带,索道输送带,管状输送带,柔性输送带等新产品),在经营策略方面与客户建立战略合作,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随着工业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公司坚定地向“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方向转变,将结合自身优势的积累并引进互联网技术和人才,大力发展更加“智能、环保、节能”的物料输送系统。搭建公司信息化经营全面管控平台,不断提高信息处理的速度和效率,实现办公自动化系统的整合,实现公司一体化运作,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巩固和发展公司行业龙头的地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dm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