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鹰国际:公司致力成为全球绿色资源综合利用商 目前尚未有政策指引计算碳排放量

2021-06-29 08:40:1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山鹰国际600567)提问, 箱板瓦楞纸行业怎么计算碳排放量?回收废纸再利用是不是可以赚碳排放指标?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长期关注社会环境问题,主动承担相关社会责任。公司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挪威、荷兰、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再生纤维回收渠道,拥有20家国际与国内再生资源贸易企业,2020年全年回收再生纤维600万吨,保护森林资源27万公顷,公司致力成为全球绿色资源综合利用商,目前尚未有政策指引计算碳排放量。同时,希望通过相关固废发电项目,为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贡献。目前,公司在安徽马鞍山、浙江海盐和湖北荆州筹建固废焚烧发电项目,以垃圾焚烧发电方式处理造纸废弃物和城市固废垃圾,不仅解决了垃圾造成的污染,较以往传统的填埋、堆肥等处置方法节省大量土地,减少二次污染,同时还将垃圾转化为电力和热力,达到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环保节能的目的,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将持续关注碳排放相关政策,紧抓行业发展机会,不断推进公司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