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A:公司旗下各景区均有通过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和各种渠道多方式开展市场营销

2021-06-29 21:24: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华侨城A提问, 董秘,你好,作为贵公司一名股东,肯定是关心公司业绩和股价的。公司自称是中国文旅第一企业,却在流量入口方面表现不够积极,比如抖音这种短视频入口不开发。和腾讯合作迟迟未达成实质性的进展。既然转型却还在疯狂拿地,导致公司债台高筑。公司为何不将好的旅游项目继续做精做强,差的转手?北京环球已经进来了,公司想办法更应该保住市场。请问公司有没有做出具体方案来应对。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关注华侨城A。(1)公司旗下各景区均有通过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和各种渠道多方式开展市场营销。公司旗下文旅企业将坚持以市场为向导,通过不断深挖项目特色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强化事件营销,打造网红打卡地,为品牌营销助力。(2)展望未来,文旅产业作为服务业、创意产业和幸福产业,无论对于国民经济还是企业发展,其重要性和影响力都将进一步提升。基于此,公司初步确立了“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的文旅企业”的发展目标,以旅游业务为重心,优化发展模式,致力通过产品力构建、产业链布局、大数据赋能、精细化运营等体系化举措推动公司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效益增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精彩的旅游和生活体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