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股份:公司出售中兴装备100%股权事项目前尚需履行的程序包括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要求履行的其他程序(如需)

2021-06-30 11:09:1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南风股份300004)提问, 一、公司作为2018年被立案调查的唯一一家没有结论的公司采取那些办法促进证监会得出结论?证监会调查公司的信披违规是那些内容?公司是如何配合调查的?二、公司现在的股价非常低迷!说明股民对公司长期不看好?出售中兴是正确的吗?如果中兴没有出售出去是不是当期可以避免减少6个亿的损失!希望你能描述下公司出售中兴后的未来让我们看到希望!三、如果中兴顺利出售是不是可以中报分了?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公司被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公司将继续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公告;公司出售中兴装备100%股权事项,目前尚需履行的程序包括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机构要求履行的其他程序(如需),若最终出售成功,公司将聚焦至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集成业务,集中资源,努力提升公司的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不断优化公司的资产质量,提升公司价值,维护中小股东利益。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fyh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