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泰:征求《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则》意见稿针对肿瘤药物的临床研发 与公司无相关性

2021-07-05 16:02:3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信立泰002294)提问, 请问CDE官网公开征求《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则》意见的通知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该征求意见稿针对肿瘤药物的临床研发,与公司无相关性。而公司主营心脑血管慢病用药领域,适应证涵盖降血压、抗心衰、肾性贫血,以及骨科等,这些领域庞大的临床需求未被满足,市场上在研的创新慢病药较少,近10年来,从2012-2020年FDA批准上市的新药数量看,心血管新药在所有适应症中占比低于10%,行业竞争格局好。公司布局的创新产品有First in class,另外还有具有突出优点的me better产品,这些产品均有较好的研发基础,相对而言,成药性高。包括全球创新、中美双报的07,肾性贫血口服小分子制剂恩那司他片,全球第二个进入临床的ARNi靶点新药S086,以及覆盖不同细分市场的信立坦(阿利沙坦酯)、阿利沙坦酯系列复方等。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新产品销售推广及新产品研发进展都符合预期。谢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qc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